易宇Yu

我们的夏天一直都在✨

一起去看一场永不消逝的极光吧❤️💚💛

一个字,等

两个字,死等

我就不相信最后等不出来一个结果

你们的来日方长―――我死磕到底

结果好不好都认

动了真心的

我拿得起

但我偏不想放下

就算支离破碎,大不了我闭口不提曾经青春

我不放下

你们会永远在我心底

是我隐秘而伟大的信仰与美好纯粹

这是一群傻姑娘的心情

无论结果如何

有一群姑娘永远爱你们,相信你们,支持你们,你们是一群姑娘的梦想

请你们加油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战哥你带狗崽崽回家好不好

你们来日方长好不好


我们等你们的来日方长。

等得起。


有一群姑娘

她们好任性的

她们说如果等不到后来来日方长

就闭口不提曾经青春一场

陪你们走完

就心甘情愿退出

她们真的好傻哦

无论背着多少黑锅

依旧照样反黑打榜等...

保护着你们

她们傻的哦...死磕年华

就为了等一场永不消逝的极光

意大利是一个很美好的国家

一个不出现极光的地方在你们相遇三周年的地方盛开了一场极光

你们可是上帝书写的原耽

那五分世俗算个屁


有一群任性的傻姑娘永远爱你们

请你们加油❤️ 💚 💛 


                      ―――  2020.03.21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