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宇Yu

我们的夏天一直都在✨

胡不归《小变态》

海盐一旦遇到他的龙舌兰

即使违背天性

也甘愿折断脊梁献祭灵魂



我的心给你,爱给你

要我的血吗?给你

要我的命吗?给你

统统都给你

我心甘情愿,无怨无悔



我心甘情愿,我画地为牢

违背天性

最后诱发变成安抚

我将永远衷于你


海盐终究会为他的龙舌兰献祭

而龙舌兰也终将会为了他的海盐涅槃

纵然凄苦

可我们最终还是成为了密不可分的最亲密的爱人

我们将永远相爱

我们的世界只有彼此



我们曾经苦苦挣扎

可是后来随时随地拔掉瓶塞

我都可以拥有你

我也心甘情愿为你违背天性



我爱你,以我全部的生命和力气

我爱你,以我涅槃的爱意和珍重


豆瓣上有这样一个评论:

新人结婚时,不应该手搭在圣经上说不论贫穷或富贵,健康疾病都不离不弃,应该把手放在《进化心理学》和《自私的基因》这两本书上宣誓:我将违背我的天性,忤逆我的本能,永远爱你


是的,我将永远爱你,无论如何



胡不归《小变态》  

https://hubugui570.lofter.com/post/30c8951c_1c769987b 


当“小变态”遇上“大变态”

那就是甘愿互相沉沦

评论

热度(1)